一粒红尘

佛系更文,瓶邪唯一

【瓶邪】醉酒生情 6

6.

秋风萧瑟,操场上三三两两的学生在夜跑,这个时间段学生大多不是待在宿舍打游戏就是约会。吴邪躺在以前上学遇到烦心事就喜欢一个人待着的操场旁的草坪上,他前几天把秦海婷给拒绝了,好在那姑娘也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性情中人,玩笑着说当不成情侣当朋友也不错。虽然之后两人甚少联系。按理说秦海婷各方面都非常符合他的理想情人标准,但是他对着她确并未有男女间该有的悸动,反倒那个闷油瓶............

他心头涌上一丝不知缘由的烦躁,他扒了扒头发从草地上爬了起来点上一支烟看着操场上跑步的学生。他讲不清对张起灵究竟存了什么心思,这几天看到他跟云彩出双入对的,按理他应该是感到高兴的但是不知为何心里很不是滋味。

吴邪细细回想跟张起灵相处的这几个月来的种种,心里嗷了一声,我他妈难道被这个闷油瓶子掰弯了?

不知吴邪是不是产生错觉,还真有一道有几分像张起灵的修长身形在操场上移动奔跑,好似心电感应般他抬头朝吴邪这边撇了一眼很快又移开了目光。吴邪看着他的这动作在他眼里就是赤裸裸的挑衅,这下整个气不打一处来腾地一下站了起来朝着他的方向走去。吴邪走到他前面手一张把他挡了下来,张起灵停下来抹了一把脑门因为运动泛起的薄汗,吴邪呆呆看着他修身的运动服凸显出瘦而健壮的身躯,连甩汗的动作都觉得该死的性感,不由有点口干舌燥起来,心中更是卧槽了一声。

张起灵有些奇怪的看着他,吴邪咳了一声:“张同学,看到老师招呼不打就算了还装作没看到,这是一个学生该有的态度?”

张同学听后表情淡淡道:“吴老师”准备绕过吴邪被吴邪一把抓住手臂:“你最近为什么躲着我?”其实他想问为什么不搭理我,但问出口实在有些失面子,如果对方就是不想搭理他呢?

张起灵摇了摇头没答,随后传来吴邪略沉闷的声音:“你上次那话究竟什么意思?”

张起灵回想了一下他最后说的那句话,其实若不是因为秦海婷他压根没打算表露出他心意。但是如果让吴邪因为他的话造成困扰那他也应该退出他的生活。

“你不要有心理负担,那是我的事”

“你他妈不想为你说的话负责?”吴邪听着更生气了什么叫你喜欢我不关我的事,眼睛逼视着他

张起灵以为他指的是两人阴差阳错一夜情的事,眼神一黯:“对不起”

当事人还有点懵逼不知道突如其来的道歉是什么意思,“你怎么不问问我的答案?”

张起灵这下眼神一转,犹如黑夜的闪亮的星星盯着他:“你喜欢我?”

吴邪心里刚刚想明白自己的心思但还是被张起灵突然的这话给哽住,有些不自然的转移话题道:“你跟那个云彩怎么回事?我可听说人家可是一路追随着你来这里念书的”

张起灵轻笑着把脸凑了过去,贴着吴邪耳朵道:“吴邪,你在吃醋吗?”

吴邪对于这突然的亲昵还有些不适应,听着他的话一下子脸红到耳根。后者好像很开心于他的反应又开口道:“你为我吃醋,我很高兴”

耳垂因为灼热的气息传来酥酥麻麻的感觉这下吴邪脸更红了,这闷油瓶子简直是个闷骚瓶。

吴邪看了看四周还有其他同学,推了推张起灵拉开了一些距离。张起灵才解释说他一直把云彩当妹妹看待也跟她说的很清楚,因为同一个村的自然也会照顾她一些。吴邪听后打趣他天天对着这么一个大美女都不动心,张起灵神情严肃的盯着他说他只喜欢他,吴邪追问他为什么看上他了,张起灵却装糊涂不答。

吴邪撇了撇嘴,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

当然表露心迹后的那晚还是各回各家(宿舍)。

 

 ——————————————————————

非常艰难的更了一点,因为总是穿插在不同故事中再来连接起故事线就有点困难,以后一定要更完一篇再开新坑。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