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红尘

佛系更文,瓶邪唯一

【瓶邪】面试面到前男友(三)


3.


拿着瞎子交代的文件胡思乱想的往电梯走,电梯叮的一声到了二十八层,闷油瓶的办公室很好找站在贴着张副总办公室的门口敲了敲,里面传来低沉的一声:“请进”

我推门走进去,闷油瓶连头都没抬,我把文件放到他的桌上:“张总,瞎子,呃齐经理让我把文件拿给你”

看着伏案工作的闷油瓶,糟糕,是心动的感觉!无论是三年前还是三年后闷油瓶还是具有让我一见钟情二见倾心的资本

闷油瓶听见我声音后扫了一眼桌上的文件开口道:“放着吧”

我正寻思着怎么开口,他又问了句:“还有事?”

“那个,师兄,不知道你有没有空?胖子听说你回来了想一起吃个饭”

“这两天会比较忙,得过两天”

“不急不急,等你有空”我摆了摆手“那你先忙,我下去了”

我走到门口他又叫住我:“吴邪”

“啊???”我停住脚步等着他吩咐

闷油瓶顿了顿,说道:“以后还是按你在学校那样叫我”

晚上我去胖子的面馆,让他给我下个面。

胖子一边吸着奶茶一边往锅里放着面,最近这丫在追隔壁奶茶店叫一云彩的妹子,喝那甜兮兮的东西又裹了层瞟

“天真,要不我叫云彩给你整杯奶茶喝喝,现在年轻人都爱喝这个”

我点了一支烟,掏出手机:“也就小姑娘爱喝这玩意”

胖子把面端到我面前,也抽出一支叼在嘴里含糊到:“怎么样,有没有约小哥?”

我滋溜滋溜吸着面条应付到:“嗯,他说等他忙完”

“你说小哥怎么突然回来了?”

“还能怎么滴,听人事部秀秀说他也是这两个月从总公司调过来的”

胖子听了后一副有言欲止,我就让他有屁快放。

“你说小哥会不会这几年还惦记着你才回来?”

我一顿,脸沉了沉端起碗喝了口汤:“不可能的,胖子,以后不要再提了。”

胖子看了看我的脸色当下也没再说什么,便嚷嚷着让我快吃他还要去帮奶茶店送外卖

呵,重色轻友的男人!

这段时间瞎子总是有意无意让我闷油瓶送文件,MSN聊天页面都是瞎子的:来下办公室,跟闷油瓶简言意骇的:上来。这两人是忘了有助理这个岗位了吗?

没想到我在阿宁部下当个打杂的,在黑瞎子部下当个跑腿的!我他妈什么时候也能媳妇熬成婆使唤使唤个人!

再一次踏上二十八楼看着正一脸兴奋玩着游戏的闷油瓶助理-小张哥!我都不明白闷油瓶怎么没让这厮卷铺盖,直到听说这人是公司营销一把手,也是,让那三棍子也打不出一个屁的闷油瓶去招待客户估计只剩大眼瞪小眼的画面了。

“哟,小吴,又来找我们张总拿文件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查岗呢”说着还冲着我邪魅一笑

我理得不想理他,能要点脸不,能不能做好你分内工作?



评论(5)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