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红尘

佛系更文,瓶邪唯一

【瓶邪】面试面到前男友(办公室恋情)

1.

电梯撞见前男友怎么化解尴尬,在线等,挺急的。

我是一个刚毕业两年的建筑设计狗,前两年的工作经验纯粹打打杂还得面对上司阿宁这女魔头的摧残!一怒之下我决定放下手中的马桶刷上交辞职信撂担子不干了!

此刻我正坐在会议室而我对面正坐着面试官,张起灵。

“小……师兄,好久不见真巧啊”摸了摸鼻子,差点脱口而出曾经在一起的称呼。

“嗯”张起灵一边翻着资料一边回了一声,略长的刘海遮住眼睛看不到此刻的表情,我盯着那张三年没见还是一如既往好看的下颚轮廓。时间真是没改变他的样貌也没改变他的性格,还是一样的闷。

“看了你的简历,你之前的工作经验跟你专业并不相符”

闷油瓶从简历表的视线移到我的脸上到。

“我毕业后被阿宁忽悠过她那部门去了,一签合同签了两年”我不太想回忆这段黑历史,便简单带过过程。

闷油瓶微点了一下头“你明天过来上班吧”

“啊?”我有点不可置信,意思是我被录用了?这闷油瓶子不计前嫌要收我入他部下?

“明天10点到,具体薪资待遇HR那边会跟你说清楚”闷油瓶留下这句就朝门外走只给我留下个潇洒的背影。

刚走出这座大厦我给胖子打了个电话,胖子估计是一边啃着鸭脖子一边回我:“要我说啊,是小哥还念旧情,就你那端茶洗厕所的工作经验还想进麒麟公司”。

“我端茶洗厕所怎么啦,呸,谁洗厕所啦!怎么说好歹我也是建筑系学位的,录取我怎么啦?”这胖子把我说的好像就因为面试官是闷油瓶我才被录取,虽然好像是这么回事。

“要我说,你明儿得请小哥吃个饭,好好感谢感谢人家”

评论(6)

热度(2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