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红尘

佛系更文,瓶邪唯一

大明星小演员 2

2.


胖子拿了三张机票过来才知道他也要跟着去福建,下了飞机三人打了一辆车去往目的地。吴邪只知道此次拍摄的地方是在福建一个比较偏僻的山里,但没想到这么山,十八弯开了快5个小时后才到目的地。一路颠簸三人更是晕头转向,云彩差点没吐在车上。

看着眼前的建筑土楼,一问才知道这是他们这几个月拍摄的住所。吴邪接过剧组给他的房卡找到了房间,因为整栋楼都被剧组包下来了,云彩安排跟剧里一个工作人员住,胖子则是跟其他一个叫潘子的住在一起,听说还是个替身演员。

隔天早上8点准,全剧组的人集合在土楼举行开机仪式,吴邪才真正见到那个只在电视上看到过的男主角张起灵。看他站在正中央不知道导演在跟他说着什么,他微微低头听着,时不时冒出一两句。

导演看到他后招呼他过来:“小吴啊,过来过来。这是张起灵,你应该认识吧,以后剧里你们对手戏会比较多。”

走近了看,这个张起灵要比电视上耀眼,一身黑色劲衣衬的气质越发清冷,妥妥的正是现下女生最喜欢的类型。张起灵此刻毫无波澜的眼睛盯着他,吴邪露出了标准的八颗牙微笑。伸出手道:“你好,我叫吴邪,以后请多多关照。” 

张起灵只简洁道:“张起灵”

半天见他没有要伸手的意识,吴邪有点尴尬的收回了手,暗道大明星果真爱耍大牌显摆自个儿身份,暗搓搓在心里给他贴了个标签。等拍完照,吴邪看到一个老熟人,是他进演艺圈通过小花认识的黑瞎子,他明显也看到了他嘿嘿一笑唤了句徒弟。

吴邪并不太想理这个神经病,转身欲想走,被后面那人一把搂住肩膀:“徒弟,你怎么看了我就跑?”

记得刚入演艺圈时,接了一个剧本是古代仙侠剧,其中有很多打戏部分。吴邪从小连跆拳道都没练过的人更别提舞刀弄枪的招式,他的发小小花一听便给他推荐了黑瞎子,拍着胸膛保证他在最短时间内能把这些招式练好。

他也规规矩矩去找了这个听说很厉害的师傅,在整个训练期间,吴邪都处在一种可能要被黑瞎子折磨死的过程中结束了。第一天把他吊在半空中告诉他要练习吊威亚,第二天手臂托着一把刀扎马步,每次偷偷偷懒都被他弹脑瓜子,后来甚至搞了个荒野求生直接把他扔一个孤岛上过夜去了。

虽然后来是效果是非常明显的,但是他发誓再也不想再见到黑瞎子了。

黑瞎子丝毫不在乎吴邪的沉默又道:“呦呵,徒弟是男二,都是师傅教的好。嘿嘿嘿,听说会跟哑巴有很多对手戏啊,以后可有的玩了。”

“少往脸上贴金,还有,别跟着老子。”

“这才多久都把师傅给忘了,你应该还不认识哑巴吧。走走走,我带你去认识认识,以后让他多照顾照顾你”

说着还一把拖了他走。

吴邪卧槽了一声,反身挣脱开他的掌箍:“谁是哑巴?我没兴趣认识”

黑瞎子对着前面那人吹了声口哨:“喏,这不就是哑巴。”

吴邪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正是张起灵,他叫哑巴?被他粉丝知道被个瞎子取了这么个外号怕是口水也要淹死他。

张起灵一个眼刀过来,不知道黑瞎子感受到没,反正吴邪打了个寒颤。这黑瞎子还不怕死的准备去拍张起灵的肩膀,还没搭上就被反手扣住,只听他哎呦了一声只喊疼。如果不是时间不合适,他忍不住拍手叫好,能治黑瞎子的第二个人诞生了。

因为是开机第一天,全剧组组织聚餐。吴邪带着云彩去到后,大家都已经落座了,座位是按着角色来坐。吴邪自然跟张起灵同桌,等他去到张起灵已经坐在那里安静的吃菜,跟周边叽叽喳喳的环境极其不搭,他向张起灵打了招呼,坐着那人也只是点了下头当是回应了。

村里空气好,饭菜又是当地特色菜式,吴邪只觉得好久没有这般畅快过一连吃了三碗饭,把旁边坐着的女演员看的一愣愣的。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