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红尘

佛系更文,瓶邪唯一

【瓶邪】雨村兄弟情再升华

福建这边的天气反复无常,早上下着雨一到中午又天晴。

今早起来这天黑压压的怕是又得来一场狂风暴雨,胖子搬了个小板凳坐着门口玩手机。

我打了个哈欠问他:“小哥呢”

胖子盯着手机头也不抬的努了努嘴:“后院子喂鸡呢”

我咦了一声,今天居然没去巡山。

我走到厨房把豆浆机里的豆浆倒到杯子里,一边把电饭煲里的包子用筷子一个一个夹出来,便招呼两人过来吃早餐。胖子一手抓着手机不知道看什么看的起劲,一手抓着两包子往嘴里塞,冷不丁给我来句:“天真,快进群,解语花呗在发红包”

“卧槽,不早点提醒我”我立刻闪身进房间摸出手机,运气好的话抢到的红包还能买几斤猪肉。

我拿着手机另一手伸向闷油瓶:“哎,小哥你手机呢?”

“没电了”闷油瓶看了我一眼,回道。

胖子皱眉:“我说天真,你别只顾着给自己手机充电,小哥的也得帮衬着啊”

我道,少吃几斤肉饿不瘦你。

我抢了个三块九,胖子比我惨一点,一块六毛伍。肉是没着落了。

经过抢红包大战结束,群里显然活跃许多,你一言我一语的。群里都是些跟我比较亲近的伙计,还有小花秀秀跟黎簇那几个小崽子。

说话也是比较放得开,左言右语的喊话张大神,我回他们:张大爷手机欠费上不了网。然鹅居然个个谴责我虐待闷油瓶。虽说这两年我跟闷油瓶的关系改善很多,但还是不咸不淡的,没有质一般的发展。

胖子回道:“天真在小哥面前那是怂的一批,哪敢不交话费”说完还发了个猥琐的表情。

黎簇那崽子发了一张震惊脸:卧槽,吴老板你得重振雄风,别怂啊!

瞎子:小吴遇上哑巴,也就只有躺倒乖乖任操的份了。我隔着屏幕都能想到那张脸上贱兮兮得表情。

众人一副:哦~我懂了。

谁他娘躺倒乖乖任操!想着我一时气闷,看向对面正安静喝豆浆的闷油瓶。他似乎感受到我目光抬眼淡淡的看着我,闷语十级的我立刻从他眼中解读出来:你嘎哈?

这天气雨没下成,又放晴了。闷油瓶正在院子里晒咸菜,这几天老下雨,再不晒都得发霉了。

我正暗搓搓的蹲在院子里看着转来转去的闷油瓶想着如何给他下个套。

胖子喂着小满哥对我指手画脚:“天真,你看看你都懒成什么样,整天他娘的只会指使小哥干活,大大滴不公平啊”

“老子都承包了晚饭,三餐洗碗的活儿了,倒是你整天往外跑,又跑去调戏哪家姑娘去了。”

“哎呦喂~祖宗,你可真冤枉我了,咱村都是大爷大妈的我他妈调戏谁去。“说着还把小板凳移到我面前:”还别说前两天前面那村子的小姑娘,我他娘怀疑对我心怀不轨,每次去买菜对我挤眉弄眼的。”

我一听有些乐:“就你一把年纪人还对你心怀不轨,怕是那姑娘看上咱小哥想让你做个媒吧。”

“那不成,俗话说肥水不流外人田,瓶仔这样的三好青年怎么也得留给我们小天真不是”,说着一脸奸笑的对我眨了眨眼。

这种玩笑还没在真人面前开过,我看着就站在院子里晒菜干的闷油瓶一时着急立刻回道:“滚你大爷的”还好咸菜的魅力要比我大一些,头都没见他抬一下。

我跟胖子捧着手机玩吃鸡游戏,院子里的闷油瓶已经把衣服洗好在晒衣服了。可能是最近天气闷热,他跟个老头子似的套了个背心运动短裤,脚上一双人字拖,在太阳下拿着衣架往晾衣绳挂,还真别说长得好看的人穿什么都好看。

呆呆的看了一会儿,突然胆从心生起了个坏心眼。这么想着我也晃悠到闷油瓶身边一脸献媚:“小哥,我帮你吧”

闷油瓶扫了我一眼道:“不用”便转头继续扯平挂着的湿衣服。

我眼神在他腰间徘徊了几秒,看准时机反手一把扯下闷油瓶的裤子。近几年我身体得到很大的锻炼,动作比我想象中更快些,以至于闷油瓶的裤子顺利的被我扯下来了,也可能经过这两年的相处,闷油瓶本能上对我没有任何防备。

他显然也被我震惊了,一张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

整个过程我还是懵的,现下反应过来整个一哆嗦,我他妈不是找死么,居然敢开闷油瓶的玩笑。一想到闷油瓶会不会把我脖子拧下来,再不然反脚把我踹到墙上去,我就差没跪下了。

大哥,我真的只是被晒糊涂了,再帮您提起来成不成?

没等我上手,闷油瓶恢复了淡定,把手伸到膝盖提起裤头往上拉,慢慢的盖住了蓝白条纹内裤。然后意味不明的看着我,我还没想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就被他一手扛起往房间走。

我向胖子投了个求救的眼神,胖子只是一脸同情的看着我,做了个保重的手势。

进了房之后发生的种种我也不太好意思说。总之,我跟闷油瓶同房了。

————————————————————————————————————
end

评论(9)

热度(3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